- Feb 03 Sat 2007 11:02
-
Bon Jovi -Always
- Jan 30 Tue 2007 23:15
-
Here & There -acoustic ver.- CHAGE and ASKA
- Jan 30 Tue 2007 22:50
-
Photograph aphorism

NIKON S1 PHOTOSHOP CS2 後製
[一リットルの涙 ]
看完了二輪電影,一公升的眼淚觀後感,心理浮現的是電影裏頭的字句: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不是面臨別人的悲苦做為自己借鏡的時候,
而該是為自己短暫人生好好去活的時候了,
- Jan 27 Sat 2007 18:01
-
[Windows Vista] 微軟的下一步

花了近3小時,終於灌好了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想升級嗎?
當然,除了CPU最好是雙核心以外,不然就是你的主機板要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我的PC是已停產的單核心 AMD K8+3000 (939),加上老弟提供的DDR II 2G記憶體,
硬碟最好是SATA II 預留10GMB以上的空間,顯示卡一定要獨立128MB以上,還勉強跑的動........。
視窗介面跟OS X 不相上下,還可以在多重開啟視窗時選擇你要的頁面,
別懷疑,INTERNET EXPLORER 7.0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全都是內建喔!!。
如果你是用準系統加上42吋電漿電視或37吋液晶電視的話,可以運用內建的 MEDIA CENTER,
使用遙控器瀏覽網路新聞、電視節目、播放DVD電影、音樂。
過一陣子會將我的ASUS W3 Note Book 筆電也改為Vista系統,
但目前Vista的軟體認證並未授權給多家軟體供應商使用,
也就是說,你在XP所灌的一大堆軟件並不會全都相容於Vista作業系統使用,
因為尚未普及,公司的NOTES 系統可能無法支援。
所以在安裝過程中,建議你不要升級原來的XP,而使用全新安裝,
這樣可以確保在開機時,你可以選擇登入新舊作業系統來用。
想當白老鼠嗎?用......就對了!!。
但是恐怕又要花一陣子,重新定義你習慣的軟體使用模式,
你(妳),一定會愛上它。
(但是請支持微軟正版軟體,謝謝。)
- Jan 27 Sat 2007 11:27
-
Check out my Slide Show!
- Jan 24 Wed 2007 23:24
-
パラシュートの部屋で CHAGE and ASKA PV
- Jan 16 Tue 2007 23:13
-
太陽と埃の中で THE LIVE
- Jan 13 Sat 2007 22:20
-
施主席的轟趴~~~~~落跑的人
- Jan 13 Sat 2007 14:31
-
36度線 -1995夏- CHAGE and ASKA PV
- Jan 06 Sat 2007 11:14
-
Chage & Aska - red hill 紅色之丘
- Jan 06 Sat 2007 10:56
-
澤尻繪理香-太陽之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