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了近3小時,終於灌好了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想升級嗎?

當然,除了CPU最好是雙核心以外,不然就是你的主機板要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我的PC是已停產的單核心 AMD K8+3000 (939),加上老弟提供的DDR II 2G記憶體,
硬碟最好是SATA II 預留10GMB以上的空間,顯示卡一定要獨立128MB以上,還勉強跑的動........。

視窗介面跟OS X 不相上下,還可以在多重開啟視窗時選擇你要的頁面,
別懷疑,INTERNET EXPLORER 7.0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全都是內建喔!!。
如果你是用準系統加上42吋電漿電視或37吋液晶電視的話,可以運用內建的 MEDIA CENTER,
使用遙控器瀏覽網路新聞、電視節目、播放DVD電影、音樂。

過一陣子會將我的ASUS W3 Note Book 筆電也改為Vista系統,
但目前Vista的軟體認證並未授權給多家軟體供應商使用,
也就是說,你在XP所灌的一大堆軟件並不會全都相容於Vista作業系統使用,
因為尚未普及,公司的NOTES 系統可能無法支援。

所以在安裝過程中,建議你不要升級原來的XP,而使用全新安裝,
這樣可以確保在開機時,你可以選擇登入新舊作業系統來用。
想當白老鼠嗎?用......就對了!!。
但是恐怕又要花一陣子,重新定義你習慣的軟體使用模式,
你(妳),一定會愛上它。
(但是請支持微軟正版軟體,謝謝。)
![]()
- Jan 27 Sat 2007 18:01
-
[Windows Vista] 微軟的下一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