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近3小時,終於灌好了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想升級嗎?






當然,除了CPU最好是雙核心以外,不然就是你的主機板要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我的PC是已停產的單核心 AMD K8+3000 (939),加上老弟提供的DDR II 2G記憶體,
硬碟最好是SATA II 預留10GMB以上的空間,顯示卡一定要獨立128MB以上,還勉強跑的動........。



視窗介面跟OS X 不相上下,還可以在多重開啟視窗時選擇你要的頁面,
別懷疑,INTERNET EXPLORER 7.0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全都是內建喔!!。
如果你是用準系統加上42吋電漿電視或37吋液晶電視的話,可以運用內建的 MEDIA CENTER,
使用遙控器瀏覽網路新聞、電視節目、播放DVD電影、音樂。



過一陣子會將我的ASUS W3 Note Book 筆電也改為Vista系統,
但目前Vista的軟體認證並未授權給多家軟體供應商使用,
也就是說,你在XP所灌的一大堆軟件並不會全都相容於Vista作業系統使用,
因為尚未普及,公司的NOTES 系統可能無法支援。



所以在安裝過程中,建議你不要升級原來的XP,而使用全新安裝,
這樣可以確保在開機時,你可以選擇登入新舊作業系統來用。



想當白老鼠嗎?用......就對了!!。
但是恐怕又要花一陣子,重新定義你習慣的軟體使用模式,

你(妳),一定會愛上它。

(但是請支持微軟正版軟體,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度,再一章】 的頭像
askadeep

【深度,再一章】

aska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