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KON S1 PHOTOSHOP CS2 後製
[一リットルの涙 ]
看完了二輪電影,一公升的眼淚觀後感,心理浮現的是電影裏頭的字句: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不是面臨別人的悲苦做為自己借鏡的時候,
而該是為自己短暫人生好好去活的時候了,
當然這之間也要與現實及生存之道掌握些平衡點。
一切,加油吧,雖然現在還不太能夠掌握。
[ 攝影 ]
更是一輩子的事。

NIKON S1 PHOTOSHOP CS2 後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