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S1      PHOTOSHOP CS2 後製




[一リットルの涙 ]

看完了二輪電影,一公升的眼淚觀後感,心理浮現的是電影裏頭的字句: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不是面臨別人的悲苦做為自己借鏡的時候,

而該是為自己短暫人生好好去活的時候了,
 

當然這之間也要與現實及生存之道掌握些平衡點。





























一切,加油吧,雖然現在還不太能夠掌握。

[  攝影 ]

更是一輩子的事。



NIKON S1      PHOTOSHOP CS2 後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度,再一章】 的頭像
askadeep

【深度,再一章】

aska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