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4 Mon 2006 22:52
-
My emotions
- Dec 03 Sun 2006 19:36
-
Make a vow for me
- Dec 02 Sat 2006 21:59
-
The professional manager
SIGMA 70-300mm,快門先決 60秒(安全快門),F4.2,
終於知道鏡頭還是要一分錢一分貨,這顆鏡頭在望遠端成像不銳利,較軟調。
專業經理人是未來企業的一種領導趨勢。
The professional manager is a kind of trend of leading of enterprises in the future.

和藹可親.......? 應該說是實事求是的王副總

工作了兩年多,終於可以仔細看到老闆黃先生的長相。
- Dec 02 Sat 2006 21:38
-
東豐鐵馬道

同事們相約到東豐走廊聯誼散心,
好久沒有這麼活動筋骨了。
NIKON D70 SIGMA 17-70MM
NIKON D70 SIGMA 17-70MM
新好男人的定義就是,
[濫好人] 一個
誰說好男人沒人愛呢?。
只是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
多愛自己一點。
換個正確的方式,
不管對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
重頭開始,
留給時間去給答案吧。
如果還有如果,
那現在就不是現在了。
- Dec 02 Sat 2006 21:04
-
I'm possible
- Dec 02 Sat 2006 20:01
-
生涯導向

生涯導向
不是要大家換工作,只是讓各位看官知道你現在的工作跟你的志趣是否相符合,
或者是這一生都為了生活在違背自己的志趣。
指數越高,並不代表成績越好,指數太低也不必失望,
那只是表示你的興趣導向指數是否強烈,
,這只是性向測驗,只有一次機會,請審慎作答。
http://pda.104.com.tw/discovery/2006/index.cfm
分析出來的結果
我的興趣導向果然還是以設計師優先
再來是建築師
然後是演藝工作者(攝影師)
製程工程師
........好像沒排那麼前面
大家可以試試,但是只有一次機會。
- Dec 01 Fri 2006 23:02
-
。文學。

Philology
觀望的小孩 小琉球之旅(4年前)
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思維方式
有些人喜歡創作
有些人喜歡閱讀
有些人喜歡分享
有些人鐘於隱私
有些人喜歡尋找別人的文章
來表達自己當下的意境
有些人則選擇用維腕的方式
讓讀者留下思考空間
有些人用生活寫日記
也有些人用生命寫日記
喜歡在 自己的版上 留下許多抒懷的瑣事
舉凡公司大小屁事,或者是記錄著孩子的成長日記,
當兵的天兵周記,攝影的專業論壇分享,
追星的影迷紀實,名人的私生活分享,
這也是龐大文學資產裡的一種情感資產。
朋友們,
你呢?
- Dec 01 Fri 2006 21:26
-
健髮第一階段,改善頭皮出油狀況

Svenson Hair preparations
史雲遜專業健髮
COMFROM ENGLAND
來自英格蘭(英國)
BIO CORRECTIVE
SHAMPOO
生成洗髮精
今天是第二次療程
顧問依照我的情況排了大概45次療程
每次約台幣1100元
所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心痛.......)
母親大人說錢不是問題
但是年終獎金必須供出了.............
按照慣例,諮詢顧問會先帶你到一個小房間
然後........就要我脫下外套......
接著開始親.......................
切的診斷我的頭皮,
拿著一根短短的木棒,
翻弄著..........
我的髮根,
看看出油的狀況有沒有改善。
然後就安排護理小姐......(應該是老小姐吧?)
感覺是上了年紀的洗頭小妹,
穿著粉紅色制服,帶領你到天堂......。
喔不......
是帶領你到洗頭室洗頭。
洗髮精充滿LEMON及MINT的味道
洗完頭後,頭髮會用毛巾包裹。
接著稍微擦乾頭髮,然後老小姐就按照顧問
調配的配方,替我的頭皮上葯劑。
上完了藥劑,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打開了遠紅外線燈束,
老小姐開始迫不及待了,
親切的用她溫柔的小手按摩我的.............
頭皮。
遠紅外線的光,充滿著陽光般的溫暖。
老小姐說這的作用是讓毛孔撐開,
加上適當的按摩頭皮,經血液循環,
讓配方能夠更快速的吸收。
按完以後,繼續用毛巾將頭髮包裹起來。
這時候,老小姐拿出了一支............電動按摩棒。
不要想歪,不是A片那種。
在我的頭皮上來回循環、敲打。
她說這個作用也是讓配方能夠迅速任滲入頭皮滋養。
接下來又拿出了類似頭罩式燙髮器的東西,
那是蒸頭機。
需做10分鐘的蒸髮,把頭皮的毛孔撐大,一樣是讓配方滲入。
(詳細的順序可能有點出入,因為當時我在閉目養神中)
整個療程約20~30分鐘,
就花了我ㄧ千多塊。
整個療程做完,年終獎金也沒了.........。
持之以恆吧,為了我失去的秀髮。
顧問為了建立我的信心,特地送我兩瓶洗髮精試用,及一次免費療程。
(其實仔細算一算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 Nov 30 Thu 2006 23:07
-
Photoshop之魅力
- Nov 29 Wed 2006 22:17
-
決戰。史雲遜專業建髮

今天聽同事的建議,早上上網登錄了史雲遜建髮,沒想到下午電話
就來了,跟小姐預約了看診時間,就去了一趟台中。
首先諮詢顧問會針對你的掉髮情況,詢問一些你的徵狀跟護髮習慣,
並且用顯微鏡放大毛細孔,透過監視器讓客人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
是屬於哪一種髮質、是否有敏感性頭皮,是否對藥物過敏或者是慢性病徵。
我是屬於油性髮質,加上雄性激素(赫爾蒙)過剩,造成雄性禿,這點
跟林老公公(我爸)一樣遺傳,看著監視器才知道自己的頭皮,在毛囊
附近佈滿了頭皮屑,加上毛囊分泌油脂失調,造成頭皮屑黏在油脂上
洗不乾淨,覆蓋住毛囊的生長,還好顧問說我的掉髮量只有40%,也
就是說我還可以有機會長回40%的頭髮, 雖然一分錢一分貨,不過
家人還蠻支持我要更愛自己,所以我也就試試看了。
從[頭]開始吧,把我失去的自信、勇氣,一點一點的找回來。
健康很重要喔!
- Nov 27 Mon 2006 21:10
-
A peaceful mind

What's should i do ?
今天回了封友人的mail,
過了30分後,再回想,
或許信中的字眼不太得體,
感覺好像被別人的思緒牽引著,
文字反應著激動,
那不也就是我個性上的缺點?
嗯
反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