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should  i  do ?





今天回了封友人的mail,

過了30分後,再回想,

或許信中的字眼不太得體,

感覺好像被別人的思緒牽引著,

文字反應著激動,

那不也就是我個性上的缺點?



反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度,再一章】 的頭像
askadeep

【深度,再一章】

aska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