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should i do ?

今天回了封友人的mail,
過了30分後,再回想,
或許信中的字眼不太得體,
感覺好像被別人的思緒牽引著,
文字反應著激動,
那不也就是我個性上的缺點?
嗯
反省
![]()
- Nov 27 Mon 2006 21:10
-
A peaceful mind
What's should i do ?

今天回了封友人的mail,
過了30分後,再回想,
或許信中的字眼不太得體,
感覺好像被別人的思緒牽引著,
文字反應著激動,
那不也就是我個性上的缺點?
嗯
反省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