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70 SIGMA 10-20MM 腳架 手動模式 光圈F22 曝光30秒 ISO 200
日月潭。德化社
整個晚上只有我拿著腳架到處閒晃,被人用注目的眼光看著,
不像在淡水那樣,一排愛好攝影人士手拿著十幾萬的鏡頭,卡擦卡擦聲,捕捉著黃昏的剎那。
就像照相館大哥講的,配備不等於專業,但可以矇蔽別人對你的印象。
。多充實攝影的質感,而不是對攝影的滿足感。
Everybody has one's own style
だれでも自分の造形があります
- Aug 24 Thu 2006 21:52
-
Style。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