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          SIGMA 10-20MM  腳架 手動模式  光圈F22  曝光30秒  ISO 200

日月潭。德化社
整個晚上只有我拿著腳架到處閒晃,被人用注目的眼光看著,
不像在淡水那樣,一排愛好攝影人士手拿著十幾萬的鏡頭,卡擦卡擦聲,捕捉著黃昏的剎那。
就像照相館大哥講的,配備不等於專業,但可以矇蔽別人對你的印象。

。多充實攝影的質感,而不是對攝影的滿足感。

Everybody has one's own style

だれでも自分の造形がありま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度,再一章】 的頭像
askadeep

【深度,再一章】

aska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