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季
沉默的心情
被突來遠方的關懷
抽離了無常的無奈
雖然有點訝異
或許彼此內心深處會想要多一點在乎
當妳傳遞訊息
想邀我加入妳的心扉
卻是我遭遇現實的困惑
想獨處ㄧ偶的時候
當我想訴說心事
卻是妳保持距離的時候
妳總是會做些事引起在乎的人注意
是欲言又止還是欲擒故縱?
像是窗外落下的陣雨一樣
綿延的雨滴
又是ㄧ次ㄧ次的
想太多
何必在乎自己的想法呢?
就讓時雨落下地面滴濂後而
靜止吧
因為
雨後總會天晴
[生]
- May 06 Sat 2006 23:43
-
時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