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in : 2005 1/21
Place at : 埔里 金都餐廳
People: Me&Classmates
禮拜五向公司告假,順道在彰化交流道載同學,去了趟南投埔里參加二技同學的婚宴,真是超遠........
這個月光是包紅包及車馬費就花了將近4000多塊.還好28號吃尾牙,領年終,過完年後想學英文.
希望明年過年時能夠去香港看看.
- Jan 23 Sun 2005 13:42
-
又是結婚
Date in : 2005 1/21
Place at : 埔里 金都餐廳
People: Me&Classmates
禮拜五向公司告假,順道在彰化交流道載同學,去了趟南投埔里參加二技同學的婚宴,真是超遠........
這個月光是包紅包及車馬費就花了將近4000多塊.還好28號吃尾牙,領年終,過完年後想學英文.
希望明年過年時能夠去香港看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