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想必又是一個人過了,同事們都有自己的節目,想看電影,
但是功夫在"華納"威秀的預購票已沒座位,
而我只能等上映沒多久,在家裡看看FTP有沒有"功夫"可以下載來看.
(這樣根本不用花錢,當然父親住院的開刀費已經花了自己十幾萬,
自己也是看今年年終能不能補回來一些...)
元旦也想跟其他同事去台中找個地方嚐嚐倒數計時的快感, 2004年過的很戲劇性,也很充實,
而我課長
又去蘇州賺外快了,想必也很高興,因為這樣他的年終會超過6位數.
留下年終的QS-9000等著我們這群半斤八兩的工程師去應付.
一年總在忙忙碌碌中,流逝...
明年會怎樣 , 再說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