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想必又是一個人過了,同事們都有自己的節目,想看電影,

但是功夫在"華納"威秀的預購票已沒座位,

而我只能等上映沒多久,在家裡看看FTP有沒有"功夫"可以下載來看.

(這樣根本不用花錢,當然父親住院的開刀費已經花了自己十幾萬,

自己也是看今年年終能不能補回來一些...)

元旦也想跟其他同事去台中找個地方嚐嚐倒數計時的快感, 2004年過的很戲劇性,也很充實,

而我課長

又去蘇州賺外快了,想必也很高興,因為這樣他的年終會超過6位數.

留下年終的QS-9000等著我們這群半斤八兩的工程師去應付.

一年總在忙忙碌碌中,流逝...

明年會怎樣 , 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度,再一章】 的頭像
askadeep

【深度,再一章】

aska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