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日,一如往常.
帶著心愛的Notebook踏入公司冷清的大門,
跟警衛到聲招呼,便前往聯合辦公室.
放下電腦後,不待現場call in 隻身前往繁忙的無塵室,
鏡入眼簾的便是一張一張品質異常單.
工程師的職責,便是一張一張的對策,那不外乎人員,機台,材料
.....等三種異常點著手.
心理無聊且生理繁忙的一天...........
唯一的好處,就是大頭不在,不然怎會有時間上網,
怎會有時間心情記事呢?
Don,t lay down on the job? 不適合我的個性.
畢竟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仁至義盡,鞠躬盡瘁了.........
4:19分, 下班.
思乎者也,知乎者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